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烟台市科技局《关于2014年度烟台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wangnan    时间:2014-10-08    浏览:     截止日期:

各单位:

2014年度烟台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现在已经开始,现将烟台市科技局《关于2014年度烟台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和《2014年烟台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手册》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并就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方式

2014年度烟台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采取推荐单位推荐和专家提名推荐两种方式。

二、申报奖种

2014年度烟台市科学技术奖励包括:烟台市科学技术最高奖、烟台市科学技术创新奖、烟台市科学技术合作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

三、申报、推荐方式

1、推荐书是市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的主要依据,请按照《2014年烟台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手册》要求认真填写,重点突出项目的重要科学发现、主要技术发明或者科技创新内容等。

2、各奖项均通过网络推荐系统填报,各拟申报项目组、提名专家登陆http://218.56.33.75:8085/xmsb/进行网络填报。

3、网络填报和推荐具体操作步骤请详见阅读市科技奖励网络推荐系统上的操作说明。

四、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1、按照要求,各申报项目应在项目全部完成单位进行公示,请各申报项目组提供公示材料电子版1份。公示内容应包括项目名称、推荐奖种、项目简介、全部完成人排序及对项目的贡献、全部完成单位及排序;推荐自然科学奖项目还应公示推荐书中提供的代表性论文、论著目录页;推荐技术发明奖项目还应公示推荐书中主要知识产权证明目录页;推荐科技进步奖项目还应公示推荐书中推广应用情况、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页。

2、上报材料包括:纸质推荐书自然科学奖、科技进步奖、技术发明奖一式2份,其他奖种一式6份(原件1份)。纸质推荐书包括主件和附件两部分:主件是经网络推荐后,通过推荐系统在线生成并打印;附件按顺序排列,不要求提供原件的需要提供清晰复印件,禁止扫描后打印。每个项目均需将公示说明原件附在纸质推荐材料最后,无需通过系统上传。

五、推荐时间安排

1、拟申报项目组请于2014年10月8日前与社科(科技)处联系获取网络填报的推荐号和校验码。

2、网络推荐工作日期:2014年10月8日——10月26日。

3、纸质推荐材料和公示材料电子版请于2014年10月17日以前报送社科(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俞斌 电话:61149

邮箱:jhk@ytu.edu.cn

社科(科技)处

2014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