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徐杨    时间:2021-08-18    浏览:     截止日期: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1年度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报奖工作,根据《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章程》(附件2)的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度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分为通用信息技术奖和专用信息技术奖,本次报奖只设通用信息技术奖,奖励范围如下:

在信息技术的采集、加工、研究、发掘等方面有重要创新,技术难度大,解决了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关键问题,总体技术水平和技术经济指标达到了行业的领先水平,具有一定推广应用价值。

二、奖励等级

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3个等级。

三、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按照《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章程》(附件2)的要求进行申报。其中奖项申报单位必须为学会会员单位,由两个以上单位合作完成的项目,第一申报单位必须为会员单位。学会会员单位的入会工作请参照附件3和附件4的要求进行。获奖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一等奖不超过6个,二等奖不超过4个,三等奖不超过2个;主要完成人数,一等奖不超过12人,二等奖不超过9人,三等奖不超过6人。

四、报送申报材料

(一)《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附件1)。

(二)项目研究报告、总结报告。

(三)效益与应用证明。

(四)其他必要的文件或证明。

以上书面申报材料一式六份统一报送至我处,并按上述顺序排列装订成册,同时提交与纸质版内容相同电子文件一份至指定邮箱。

五、截止日期

申报材料受理时间为2021年9月13日,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扬电话:6902455

邮箱:xuy254@ytu.edu.cn地址:办公楼成果科410室

附件:相关材料

社科(科技)处

2021年8月17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