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徐杨    时间:2021-06-04    浏览:     截止日期: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的通知》转发,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按照通知要求准备材料,具体要求请查看附件1,其中须注意:

1.科学技术类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带头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人文社科类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带头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

2.每个建设周期,每人仅允许作为一个创新团队的带头人进行申报。同年度已申请引育计划的项目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不允许申报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已经立项的引育计划的项目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也不允许申报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

3.科学技术类创新团队每位核心成员年龄均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人文社科类创新团队每位核心成员年龄均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核心成员总数应在2人以上6人以下,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合理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具有良好的环境条件和工作氛围,鼓励多学科交叉融合。团队成员有明确的任务分工,每位成员能保证对所承担的研究任务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

5.由于该类计划实行限项申报,请各单位认真筛选并排序推荐,请于6月15日之前将各单位排序后的申报汇总表(一份,须单位学术委员会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见附件4)及申报书纸质版(一份,见附件2和3)交至科技处计划科(办公楼408室),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至:

(文)kycjhk@ytu.edu.cn;(理)kjjhk@ytu.edu.cn。

联系人:(文)高永滋,电话:6903282

(理工)栾尚旭,电话:6902427

附件:

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的通知》

2.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申报书(科学技术类)

3.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申报书(人文社科类)

4.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申报汇总表

社科(科技)处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