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山东省科技厅《关于开展山东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质升级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wangnan    时间:2014-09-22    浏览:     截止日期: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和运行,提升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整体发展水平,省科技厅研究制定了《山东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质升级的实施意见(试行)》(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省科技厅将在全省已组建的1057家省级工程中心中,择优组建一批对产业发展引领作用显著的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将山东省科技厅《关于开展山东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质升级的通知》(http://www.sdstc.gov.cn/gggs/1000007762.htm)转发给你们,并就建设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依据《实施意见》申报条件要求,符合条件的现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包括已通过验收和待验收的)或新申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均可申报。

2、新申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请须填报《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建项目建议书》;现有工程技术研究中申请须填报《申请升级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基本信息表》和《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

3、提交体现申报单位科研和经营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

4、请各相关申请单位务必于2014年9月29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5份及电子版)和申报情况汇总表(纸质5份及电子版)报送社科(科技)处。

联系人:刘俞斌 联系电话:61149

E-mail:jhk@ytu.edu.cn

社科(科技)处

2014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