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高校应用基础研究提升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wangnan    时间:2014-08-16    浏览:     截止日期:

各有关单位:

接省科技厅通知,山东省高校应用基础研究提升计划开始申报。请各单位认真阅读通知及附件,由于申报工作正好处于假期当中,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老师共同做好省高校应用基础研究提升计划申报工作。

尽管今年实行不限项申报,但为提高申报项目质量和立项率,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附件和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教师申报、评审并确定最终推荐顺序,严格把关,宁缺毋滥,切实保证推荐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尤其要注意:申报条件为承担过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且已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可通过申报项目形式获得提升计划资金支持。项目负责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1974年1月1日后出生)。

请各单位通知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8月28号之前登录省科技厅“山东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jihlx.sdstc.gov.cn/stdpms/)。各单位于8月29日下午下班前将纸质版申请书和申报汇总表报送社科(科技)处计划科,逾期不予受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kjjhk@ytu.edu.cn。

联系人:栾尚旭;电话:6902427

附件1:

 

《山东省科技厅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申报山东省高校应用基础研究提升计划的通知》

附件2:

 

山东省高校应用基础研究提升计划申报汇总表

社科(科技)处

2014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