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师生创新情况抽样调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刘    时间:2022-08-03    浏览:     截止日期:



理工科学院、研究院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教科信司[2022]92号)要求,现将关于组织开展师生创新情况抽样调查的通知安排如下:

一、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通过对高校教师、学生科技创新进行问卷调查,从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创新环境、创新成果及转化等方面综合反映高校创新能力建设情况。

二、工作要求

1.本调查主要针对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采用网络问卷直报的方式进行。

2.教师抽样范围为2021年度同时承担教学和科研任务的专任教师,应覆盖不同学科、年龄、职称的教师群体。学生抽样范围是2022届毕业年级本科生以及2022届毕业年级研究生,应覆盖不同学科的学生群体。(抽样单位及抽样人员数量见附件1

3.被抽样教师、学生参与网络问卷调查填报。登陆网址https://index.zkey.cc/uis/或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注册账号(附件2),并于8月10日之前完成填报。

4.8月10日之前,请将“抽样调查工作落实情况反馈表”(附件3)报送至邮箱:cgkl@ytu.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扬 刘希斌  联系电话:13723946307 15953572046


附件1《烟台大学抽样单位及抽样人员数量》

附件2《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操作指南》

附件3:《抽样调查工作落实情况反馈表》


                                                     科技处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