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作者:  来源: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编辑:徐杨    时间:2022-02-20    浏览:    

2月11日上午,我院在218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会议特邀山东大学机械学院院长万熠教授莅临指导,科技处处长毕毅教授出席,评审会由院长于涛主持,石运序副院长、周丽教授、牟健慧、李大勇等老师参与指导。

会上,拟申报本年度青年基金的老师分别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从8:30至12:30整整四个小时,万熠教授从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科学问题凝练、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创新点和科学问题属性等方面针对每位汇报教师的申请书作了详细剖析,并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最后周丽教授就面上项目申请与万熠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评审会旨在通过专家指导以提高我院基金申报项目质量,也有利于我院青年教师在学术上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推动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创新发展。学院后续将进一步加大指导力度,继续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审,确保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取得满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