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就科技合作向烟台大学发来感谢信

作者: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来源: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编辑:徐扬    时间:2023-01-05    浏览:    

近日,烟台大学收到了一封来自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的感谢信。

我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海洋信息技术应用科研团队于2022年1月开始,利用近1年的时间,协助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高质量完成了相关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调研及项目实施方案的设计,为保障项目顺利立项与推进实施提供了强力支撑,获得了项目负责单位的高度认可。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对我校相关科技部门在本项目中长期以来一丝不苟、严精细实的支持态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同行,共同谱写创新发展新篇章。

这也是烟台大学倡导“走出去”“请进来”,与大院、大所、大企业开展科技合作、联合技术攻关的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