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三元名家论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

作者:  来源:  编辑:zhangliyu    时间:2022-09-22    浏览:    

讲座主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

专家姓名:曲显俊

工作单位:首都医科大学

讲座时间:2022年9月22日15:30

讲座地点:药学院506

主办单位:烟台大学药学院

内容摘要:

为提升2023年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中标率,学院邀请基金评审专家首都医科大学曲显俊教授对全院老师进行基金撰写的培训与交流,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1)概述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现状及挑战;(2)重点培训院内教师对科学问题的提出和凝练;(3)系统讲述基金各部分内容的撰写特点及注意事项;(4)与曲教授在线交流沟通,帮助学院教师对基金申报中的难点和疑点进行解惑。

主讲人介绍:

曲显俊,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方向为肿瘤药理学、消化道肿瘤发病机制及相关新药发现。曾主持“十一五”和“十二五”科技部重大新药创制项目2项、国家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1项,面上项目10项,山东省基金重点项目1项、北京市基金重点项目1项,青岛市科技创新团队引进重点项目1项等。在山东工作期间,新药“替吉奥”获得新药证书3项,转让鲁南制药新时代公司。近年来,在Molecular Cancer、Oncogene、British J Pharmacology等专业期刊杂志发表论文8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