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三十周年校庆日期间学术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wangnan    时间:2010-09-05    浏览:     截止日期:

各单位:

按照建校30周年“学术活动年”总体方案的安排,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截止目前,我校已累计举办学术讲座近100场,承办学术会议累计近10场,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

为进一步在三十周年校庆日期间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同时便于学校统一编制校庆活动指南,现将校庆活动日期间的学术活动要求如下:

1、建议各学院在校庆日(10月18日)前后一周内举办至少2场次有较高水平和影响力的学术报告,可以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教授)、知名校友或校内学科(学术)带头人等人来做报告。同时,请各单位按照附件一的要求填写《三十周年校庆日期间学术报告汇总表》。

2、对于在校庆日(10月18日)前后一周内安排举行的学术会议,请各单位按照附件二的要求填写《三十周年校庆日期间学术会议汇总表》。

3、要求各单位在学术活动举行前能够在校园恰当位置广泛张贴海报进行宣传,在学术活动举行后能够及时总结报道,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

4、请各单位将填写好的上述两个表格,于9月12日(周五)前将电子版发送到ytugao@ytu.edu.cn,纸质版交送到社科(科技)处综合信息科,学校将进行汇总梳理,择优编入校庆活动指南中。

5、联系人:高岗,联系电话:6901749。

附件一:《三十周年校庆日期间学术报告汇总表》

附件二:《三十周年校庆日期间学术会议汇总表》

社科(科技)处

2014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