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内蒙古-山东科技合作交流洽谈会”合作对接科技成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wangnan    时间:2014-09-01    浏览:     截止日期:

各相关单位:

接省科技厅通知,为充分发挥我省科技优势支持西部省份发展,促进我省科技成果与内蒙古自治区现代农业、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化工等重点发展领域有效对接转移转化,推进我省与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合作交流,经山东省科技厅与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协商,拟于2014年10月在济南市举办“内蒙古•山东科技合作 交流洽谈会”。

为保证本次活动富有实效,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面向全区开展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经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评审,确定本次合作对接推荐技术需求78项(其中:工业领域29项、农业领域35项、社会发展领域8项、区域合作6项目)(附件1)。

请各相关单位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提供的技术需求,及时通知到相关人员并认真征集有对接意向的技术成果并填写《对接科技成果信息表》(附件2),将征集到的拟对接技术成果汇总后填写《对接科技成果汇总表》(附件3)于9月4日16点前将上述两个报表电子版发送至kycoff@ytu.edu.cn邮箱,由社科(科技)处统一报送,安排下一步对接工作,确保洽谈会期间的合作签约和技术转移的有效落地。

联系人:曲世金 电 话:6902525

附件:1、内蒙古技术需求

2、对接科技成果信息表

3、对接科技成果汇总表

附件1内蒙古技术需求汇总表


附件2对接科技成果信息表


附件3对接科技成果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