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wangnan    时间:2014-09-09    浏览:     截止日期:

各有关单位:

现将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的通知》转发,请通知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严格按照通知及附件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尤其要注意:1、申报材料包括《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申请书》(附件2)、《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附件3)和相关附件。2、申请材料的纸质文件采用A4纸打印,并按正式出版书籍样式装订。申报材料的装订顺序是:封面、申请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附件清单(目录)、附件、封底。同时,在书脊上部注明申请项目的名称、下部注明推荐单位的名称。3、纸质申请材料一式7份。其中正本3份、副本4份,并分别在封面右上角标注“正本”、“副本”。

请于9月15日下午下班前将申报材料交至社科(科技)处计划科。

联系人:栾尚旭 电话:6902427

附件:

社科(科技)处

2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