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2021年度“中国好技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徐杨    时间:2022-04-18    浏览:     截止日期: 04-26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发掘贴近生活、惠及民生、面向需求、引导消费的好技术,推动科技创新、激发创造活力、促进成果转化,展示中国品牌,2014年,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创立开展了“中国好技术”征集评选活动。“中国好技术”项目通过协会各类平台,在国内外进行广泛推介,获得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交易合作、品牌形象塑造、金融投资支持等服务;同时还将作为“生产力促进奖”部分奖项的参考指标,获得优先推荐国家相关部委项目和计划的机会。近日,协会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好技术”项目征集评选活动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有意向申报的团队严格按照通知(链接网址为:http://kjj.yantai.gov.cn/art/2022/3/11/art_16248_2899366.html)要求组织提交材料。

科技处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