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徐扬    时间:2023-05-12    浏览:     截止日期: 6月26日

各相关单位:

为奖励在科技信息研究和应用推广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充分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根据《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章程》的有关规定,现将2023年度“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以下简称“学会科学技术奖”)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学会科学技术奖分为通用信息技术奖和专用信息技术奖,本次报奖只设通用信息技术奖,具体范围如下:

在信息技术的采集、加工、研究、发掘等方面有重要创新,技术难度大,解决了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关键问题,总体技术水平和技术经济指标达到了行业的领先水平,具有一定推广应用价值。

二、奖励等级

学会科学技术奖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3个等级。

三、申报要求

1.本次申请项目参加评审的时限为2021年9月16日至2023年7月31日(本届评奖受理申报的截止期限)内获得的各类研究成果。

2.申报单位按照《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章程》的要求进行申报。其中奖项申报单位必须为学会会员单位,由两个以上单位合作完成的项目,第一申报单位必须为会员单位。

四、申报材料

1.《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附件1);

2.项目研究报告、总结报告;

3.效益与应用证明;

4.其他必要的文件或证明。

以上书面申报材料一式六份,并按上述顺序排列装订成册,同时提交与纸质版内容相同电子文件一份至指定邮箱。

五、截止日期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26日,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扬

联系电话:6902455

电子邮箱:cgkl@ytu.edu.cn

办公地址:办公楼409

附件:

1.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

2.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章程

科技处

2023年5月12日